跳到主要內容區
 首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:::

【轉入須知】

1.戶籍在永中學區。永中學區都在永和區,由里來判斷,請見下面的表格。

2.至少一位直系尊親屬與學生同戶籍。(直系尊親屬包括父母及祖父母、外祖父母)

3.身分證字號最後一碼為單號(雙號及0是福和國中)

4.無兄弟姐妹目前在福和國中就讀。

5.由家長帶學生一起辦理

6.有居住事實

7.請攜帶:

(1)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正本(驗畢即歸還)
(2)原學校開立之:轉學證明書、學籍資料、健康檢查紀錄卡、生涯輔導手冊、成績單(七年級到目前所有的平時、定期成績,成績請務必齊全,尤其是國外及外縣市學校,以免家長日後奔波)
(3)學生照片電子檔,請將照片電子檔存到隨身碟帶來辦理(製作學生證之用)

※寄居或獨立戶皆可:新北市的入學規定已取消必須寄居的條文。

※戶口名簿和戶籍謄本皆可,但戶籍謄本有效期限是三個月,請注意時效,儘可能繳交戶口名簿;戶口名簿和戶籍謄本可以不用詳細記事。

 
☆具特殊、補助身分或其他特殊資格者,請於入學時告知註冊組
(1)港澳生、僑生、外籍生等特殊身分;
(2)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原住民、學生及家長具身障手冊等補助身分;
(3)新住民、軍公教遺族、新住民、蒙藏生、政府派外工作人員子女、境外優秀科技人才子女、外籍生等有領獎助學金、或升學優待等資格。
有關各種特殊身分權益總表詳如附件。
 
永中教務處註冊組電話:(02)2921-8878轉107、108、103。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