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首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:::

【法規】永中和福中 弟妹隨在學的兄姐同校就讀

105學年度開始,新生若有兄姊就讀永和國中或福和國中,隨年紀最接近之在學兄姊就讀同校

 

依據104年10月6日新北教中字第10418835751號函,及新北市教育局104年10月1日召開的「新北市永和區104學年度國中學區協調會議」決議。

永和區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兄弟姊妹就讀同校案,依據10/1(四)會議決議,採「弟妹必須與目前在學之兄姊同校」方案,本方案將於105學年度起正式實施,適用自105學年度起入學之設籍永和區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學區內國中新生。倘105學年度國中新生其目前在學之兄(姊)有1位以上者,應隨年紀最接近之在學兄(姊)就讀同校。

 

105學年度之後入學的新生,若有兄姊就讀永和國中,請留意以下訊息:

1. 繳交的戶口名簿(或戶籍謄本)中,應能證明新生與兄姊之親屬關係。若戶口名簿(或戶籍謄本)上所列資料不足以佐證,請檢附其他證明文件。

2. 兄姊必須新生入學時還在學的學生,所以弟弟妹妹若是目前國小六年級學生,其兄姊應為目前就讀國中七、八年級學生。請檢附兄姊的學生證或在學證明。
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