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首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:::

【中和區適用新生入學】秀山八里、中安里

永和國中學區都在永和區,永中學區請見下方附件,中和區有八個里適用新生入學:

一、秀山八里:

依據新北市教育局105年2月16日(二)之「新北市105學年度國民中學學區確認會議」決議。

中和區秀山、秀水、秀明、秀仁、秀福、秀義、秀成里及秀景里2~24、26~34、36~43鄰之105學年度入學新生,得不用遷戶籍就讀永和國中或福和國中。但須「在永和區學區內新生皆可入學後」,上述中和區秀山八里新生才能在第二階段遞補入學。

上述秀山八里新生得免遷戶籍進入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就讀,原則上僅適用於新生,轉入學生仍須遷戶籍至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學區。

二、中安里:

依據新北市教育局109年3月10日(二)之「新北市109學年度國民中學學區確認會議」決議。

中和區中安里之109學年度入學新生,得不用遷戶籍就讀永和國中或福和國中。但須「在永和區學區內新生皆可入學後」,上述中和區中安里新生才能在第二階段遞補入學。

上述中安里新生得免遷戶籍進入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就讀,原則上僅適用於新生,轉入學生仍須遷戶籍至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學區。

 
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