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首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:::

112學年度(113年) 七升八年級 暑假返校打掃輪值表

ImgDesc
★113學年度七升八年級寒假返校打掃輪值排序如下:(待行事曆確定再安排寒假打掃日期)
725、705、727、735、729、708、728、716 (共8個班級)

注意事項:
一、返校請於8:30準時在衛生組前集合點名,全班到齊就先打掃,以不超過11:00放學為原則。完成後衛生組發放服務時數2小時證明單於班級櫃,由導師線上輸入。
二、天氣多變,請自行攜帶雨具及環保杯補充水分。
三、到校必須配合(1)手機放保管箱(2)禁用免洗餐具(3)遵守校規。
四、請導師協助提醒學生到校請著制服或運動服,否則以未到論。當日因故未到者,請學生於8/23(星期五)到衛生組報到補打掃。
五、返校打掃之同學應於排定的日期準時到校,如有特殊原因(含事、病假)應向導師請假,請注意須於補打掃日8/23(星期五)返校補打掃(有個別需求者請致電向衛生組提出)。
六、請導師隨班督導同學返校服務事宜,如因故無法到校,煩請告知學務處衛生組請假,並務必自覓妥代理人隨班打掃(註:有暑輔課程的導師可事先告知衛生組協助督導)。

學務處 衛生組(29218878分機205)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